close

雖然真的很熱...其幾天台中竟然40度的高溫!

跟老公&呆呆去NOVA買電腦,天啊~天空是有9個太陽嗎?!

我簡直快熱到脫水...

呆198..jpg 

躲在爸爸背後的呆呆!

她坐下來的時候一直在爸爸後面!超黏她爸的...!!

呆199.JPG 

好熱!好熱!!快受不了了~

老公很怕呆呆又中暑...所以公園玩後,都是用抱的~走蠻遠的一段路!

呆200.jpg 

呆呆已經發出像鴨子般的叫聲~

爸爸好急~

媽媽卻還有心情幫呆呆拍照~!

爸爸一邊走一邊念媽媽....   "呆呆都快不行了!妳還拍!!"

呆201.jpg 

呆202.jpg 

 

8月的第一個星期假日~我要和B&D姊姊見面

8月的第2個星期假日~我要去參加安蘭的總見&還有回娘家看家人!!

我想~可能會在8月的第3或第4星期假日~

我要跟我五專的好姐妹見面~~~!!

光想到就好HAPPY!!!!

 

 

但我10號以後,就會離不開公司...

這幾天還是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