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遠野あすかミュージック・サロン 『Postlude』....

我幾乎是從星期一等到今天~遠野真的是瘦的可以!!!!從來沒看過她這麼瘦~~~她跟安蘭搭一直有點肉肉的,我很喜歡,因為這樣很可愛~

看來即將要退團的心情影響相當大!!!瘦了這麼多~真是心疼啊!!

這次的DS禮服都不錯看,不過都沒有大抨裙...可能太多唱演出都是穿大裙了,所以這次都採A line為主~粉紅色那件胸前鑲滿了亮片,好美喔!!

『Postlude』

影像以刪除20090331

我刪了好多檔案,才把這影像放進來的,遠野退團致詞也被我忍痛割愛了...本來不想刪的,告訴自己要放新的遠野進來~

圖像檔也刪了一大堆,所以現在進去看文章,可能某些圖會呈現xx的情況~

-------------------------------思念安蘭的分隔線-----------------------------------------------

 

安蘭的影像只要一錄到小菲裡,我都很捨不得刪除~最早的檔案紀錄是2008年2月的海斯法典...

今天把安蘭隨意的看了一下,先看了COPA,我真的很喜歡遠野,尤其是第2幕的開場,是這麼的自戀又可愛~感覺配安蘭真是恰好不過了!!!幸好這次DS有在場這首歌!!

安蘭戲裡對遠野好兇喔!!!可是我看了還是好愛啊!!!想想2006年看這片DVD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是2個夫妻的公演啊(湖月&白羽 VS.安蘭&遠野)~~~~~!

之後看"麗瞳翔",真是好看!!!那時安蘭的歌聲相當的穩定,真是俊美無比~~~每首歌都好聽的不得了!!!!在台下的觀眾簡直是超值的享受~

說實在的齋藤吉正真的是把安蘭每場作品發揮的好好~看來他是真的最了解安蘭的"魅力"了!

然後又看了安蘭的再見秀,真是感傷啊!!!

不可思議的緣分,喜歡上了安蘭,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安蘭帶給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