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真是忙碌的一天...上了快13個小時呢...累
所以回家也沒什麼精神看啦...
大略感想~

安蘭的聲音狀況不是很佳...
感覺得出來長期公演下來,安蘭累了...
聲音沒有那麼圓滑感~安蘭...妳該不會是那時就有感冒前兆...所以博多座時身體完全不行呢?!
我們家可愛的寶貝啊!!這樣讓我看了好心疼~我記得我看東京現場時,妳的狀況還很OK的啊~辛苦了~寶貝!!
遠野瘦了!
倆人對唱的地方,安蘭唱的有點急...遠野很努力的配合...老婆妳好乖!!
我都不太敢看了...
但最後秀的地方怎麼可以不看呢~
雖然安蘭累了點,但場下的觀眾可式熱情的不得了!就像當初Y所說的~觀眾的小手應該都熱的不得了吧!!
男役群舞,安蘭的狀況很OK !我個人覺得跳的很好!!
我這次看到柚子,覺得我對她的感覺變的更好了!
到了最激情的雙人舞!
實在是太讚了啦!!!!!
糖果又開始興奮的不得了!!!!
兩個人都跳的更順暢!更讓人心跳!!!
OH~天啊!!!最喜歡看她們倆互相電來電去的~母豹又被獅子給制伏了!!
唯一可惜...最後幾秒,遠野的腿沒有踢高...
不過我們家安蘭抱著她,感覺~"沒關係的!妳很棒的!!"---自己幻想!
謝幕--每次聽到那笛聲,我都覺得好哀戚啊!!
安蘭從大階段走下來時,觀眾的掌聲都停不下來了!!安蘭一剛開始唱,樂隊還辦法跟上安蘭的節奏,所以安蘭每句都唱的蠻慢的~
走銀僑的地方,安蘭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呢?!真的好感動啊!!!

今天早上把櫻花謝幕的地方找出來看!
真的很感動...
我每次都有個想法!
我覺得雖然我沒有辦法常去看安蘭!
但這場公演,安蘭的披露我並沒有錯過!我覺得櫻花真的是讓我看的心都會痛到不行!

看到安蘭終於以TOP的身分站在她所期待那麼久的舞台上,我很高興寶塚給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日物作品!
看著優美的安蘭像精靈般的舞蹈!我真的覺得真的是太幸福了!
總覺得安蘭沒有白等!
我們迷也沒有白等!
現在加入安蘭的迷真是幸福!
妳們可知安蘭以前有多麼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