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剛開始那幾個鏡頭,簡直不像寶塚的布景~笑~
比初日NEWS剪接來的好看~~加上還有背景音樂~~
真的是有夠華麗的啦~~!
影像以刪除20080716

最後面那個日期跑馬燈...真是礙眼啊(我真壞,毎組都有的...)
但至少後面背景顏色能夠在透明化嗎?!
看到更多美麗的帕西~~真是養眼!!!
不過我要怒吼一下,NOW ON STAGE舞台讓我等了1個禮拜之久,剪接出來舞台的畫面,跟初日NEWS沒差2樣...簡直只是多幾秒少幾秒...太讓我失望了!!!不過安蘭穿的好可愛喔!!!!!!

昨天看了月組ME MY的大盒子!!
感想!!
劍幸&小玉愛最高!!!!!!!實在是太好看了!!
小玉愛的莎莉是最棒最可愛的!!!跳的最好!!!唱的也最好~~~!!!聲音柔和不搶音~俏皮又可愛!!

水迷請一定要買! ~~~這簡直是水專屬的DVD嘛~~~以前的水像小白兔一樣可愛!!可是好貴的呢!!!
千的肺活量可真大啊!!媽咪妳等等喔!!我用到手會放給妳看~~我媽咪超愛千的!她也很喜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