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才發現雖然打2月強檔廣告,但其實也只有播2次而已嘛~~
我們這些迷等很久喔!!
再來我一定要申明,安蘭絕對是唱現場的!!!
雖然音質沒有像她平常的亮麗,但已經很棒了!!!
唱歌的時候,可以明顯聽出喉嚨&鼻腔熱熱的呼吸聲...
糖果&糖果老公最近重感冒,深深知道喉嚨的灼熱緊繃感...看到安蘭這樣的演出...我心裡都在想好痛啊...連老公看了都在喊痛~
但安蘭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到舞蹈上了!!說了妳們一定不相信,安蘭的舞這麼斯文!但我看了簡直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用了她所有的力氣在完成這場的演出,或許因為聲音沒有想像中來的好,所以安蘭更拼了命在舞蹈上下工夫!!
原本聖歌那場我是沒什麼興趣啦~但看到安蘭那麼賣命的跳,而且唱的還很不錯,真的覺得第1次對這個章節覺得"怎麼那麼好看~"(我以前並不是很喜歡這場)
而且,這場並不是外界大家所懷疑的對嘴喔!!是真的現場聲啦!!
安蘭章節都很賣命在演出喔!尤其越到後面越是把所有的精力釋放出來,前面還有點保留,畢竟博多病的不輕...(其實當初我甚只覺得安蘭能不能完成這場演出呢...)
雖然燈光效果沒有寶塚來的讚,演出人員也沒有那麼多,但光看安蘭的努力,我們這些迷就要感動的給安蘭大大的鼓掌了!!!
最後的雙人舞超美的,我覺得比蘭之星的白色雙人舞更美~~~
大家好好享受吧!!
有空再剪一些出來~~

對了!我很仔細看了謝幕,安蘭的耳環沒有掉下來喔!!

像以刪除2008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