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像好大喔!!
我本來想剪一剪的,但看到旁邊的安蘭有時還是會出現在人群裡,所以還是一口氣剪一剪了!!
一剛開始安蘭轉圈圈轉的好快喔~~~我一直覺得安蘭很會轉圈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
通常轉太快、腳的定位點會有些不同,常常會有主角從中間轉一轉就到側邊一點點...看安蘭這麼久從來不會喔!!自信!!
喜歡安蘭穿粉紅色這件,很亮眼又俏皮,到博多就換成湖月那件了!!



湖月只有帥到爆可以形容!!每次看湖月,就覺得也很喜歡她~~~她真是討人喜歡!!
不過我更喜歡聽到她最愛安蘭的話~~~哇!!哈哈哈~~~大家一直覺的她們倆個超有"愛"!
陽月華看的出來超級捨不得湖月的,每次一停下來都很深情的看著湖月~~其實這也是陽月華最後一次以星組生徒的身份在大劇場演出了!!歡送湖月時她哭的最慘...


有些人不喜歡看這場耍鞭子,我倒是很愛!!!

影像以刪除2008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