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真想看到更清楚的影像啊!!!!

補圖

 

冠軍~加油!!!!

小麥色的TAMA~你最迷人了!!!

 

昨天晚上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放一張就昏倒了

今天把圖都補好!

這本雜~建議TAMA迷看看就好~錢省下來買其它本有TAMA的雜~

因為~TAMA的照片都好朦朧...

img127-1  

雖然白色西裝的TAMA真的很帥!

而且又有迷人的倒三角形身材~這是在說什麼?!

813  

但放大看~就看得出糊糊的...

814  

千千 & 宮田

沒看過原作,但我覺得他們出場的場次...應該比TAMA多

img128-1  

img129-1  

img130-1  

有單獨唱歌喔~~!?

815  

變黑的TAMA~

大家說是不是因為變黑所以鏡頭更難拍的?!~

img131-1  

816  

這套衣服很喜歡!!!!!

很有TAMA私底下的風格~~~!!!

舞台劇的奧妙~再瘦的人~看起來都變成胖胖的!!!

燈光打下去就擴張了!!!

img132-1  

817  

每次~

我都虧說~TAMA的妝~臉上粉的色差絕對比脖子來的黑~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TAMA臉是白的~脖子是黑的~

好難得!!!

所以一定要虧一下!!!

不過!

我覺得TAMA最近有變白的趨勢喔!!!

img133-1  

來個在天上飛的小精靈!!!

818  

TAMA醬~

我覺得...我看你這一系列的照片

你怎麼都一副愛睏愛睏樣!

雖然我看照片不準啦

不過

我不了解這個劇

但是~能看到TAMA的PIC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我是親媽型的!!!

溺愛!!!

img135-1  

這張太P真好看!!!!!

最近太P說

休假日~又和TAMA跑去衝浪了!!!

已經是第2次了

看來~真的玩得好開心!!!

兩個小黑炭~在海邊衝浪

看到他們的民眾可福氣的咧!!!多LUCKY啊~~~~!!!

img136-1  

這張太P真性感!!!!

希望!

TAMA以後也能拍出類似的P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