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伊卡在我上班時猛打電話給我

讓我急死了!!!

因為通常伊卡打來,對我而言絕對是安蘭的"好事"

急的回傳簡訊給她...叫她回簡訊就好

結果伊卡還是猛打!!

對我而言~心裡想著~挖!!!絕對是大事!!!

忍不注的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伊卡說...這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

我光聽到這我已經在想...該不會安蘭要結婚了吧?!!!!!.........

結果伊卡繼續說...妳入會慢了...請你給我妳的帳號....我趕快幫妳處理!

ㄚ哈~~~真的是想太多了!!!!

 

 

上班真的不能接電話....我真的是冒生命危險接的~一切都是我愛幻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