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這幾天很忙...所以都沒有來更新...

我公司從大里搬回到太平去了~!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如果要寄信給我~千萬不要在寄到大里去囉!!!

這幾天光整理文件~搬東西手都是黑的...衣服也都是髒的...

希望能趕快讓自己的工作環境乾淨點...!!

 

從大里搬到太平,心理也很擔心大里的狗狗~有幾隻我很喜歡!傻裡傻氣的怪可愛一把~

希望新進來的主人們能好好的疼它們!!

結果搬回太平,馬上又看到太平場裡有一小黑狗,前腳斷了...看了我心疼死了...

可是週遭的人都要我不要管它...

說實在的,我連要碰到它也很難,因為它會躲起來...可能不認識我,很膽小!

我為了這件事情,煩心了好幾天!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看到這麼心痛的事情.....

我們太平這裡的狗死亡率也好高啊....因為旁邊又是馬路...

光我來5天下來...已經死了2隻小狗了...

我都是聽員工講的,我根本不敢去看!!有些員工好好,還會把它們埋葬起來!希望它們趕快成為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