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要離開寶塚的時刻了!

從1994年看到現在,雖然不會日文,但光看影像就可以自己想像的我,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看我喜歡的生徒都早已進入OG行列了!安蘭在過幾天也是OG了!真是讓我好不安啊....

花組--大浦&安壽&真矢&森奈

月組--涼風

雪組--月影瞳&成瀨&朝海&舞風

星組--紫苑&麻路&白城&星奈&湖月&安蘭&遠野

宙組--花總

很喜歡的是紅色

再來喜歡的是綠色

 

哀...我真是一個不會進步的人

從以前看歌劇&graph都是看圖片就很開心的,因為根本看不懂文字

到現在,買了那麼久的歌劇&garph,還是一樣,看圖就很開心!....可悲啊!

我是多麼想知道,安蘭每一篇的內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