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看了...但小菲(老公說應該稱它"老菲")就是不聽話....我花了將近900元買了2個種類的DVD,結果小菲它非常不給我面子...竟然吃了10幾片多,抹了好久的嘴巴,呸~!的吐出來...很火大!!!!其中某次狠狠的往小菲的身上用力的打下去!!(以前不是拍打電視,電視就會好起來嘛~)但小菲被打也很不爽...繼續跟我鬧脾氣!我真的快把它給砸了!!!

終於看到千秋樂的影像啦~但我必須很坦白...我只看了上半場的部份...

畢竟我喜歡看"吉利安喜歡露易絲夫人"嘛~~~~~每次看到安蘭這麼瘋狂的愛一位女生,看了真臉紅心跳!!畢竟我現在還沒看過這次的"再見紐奧良",所以這種瘋狂的愛,我還停留在"赤&黑"的階段~~~~

如果我看完下半場,覺得很精采的話,我會在把影像剪上來~~~!

可愛的18歲家教老師

影像以刪除20090331

光看到安蘭在門後那可愛的嫩樣~~~簡直心都快跳出來了!!!!!

好可愛喔!!!!!我是迷......

第一次的見面,每個人都演的好好!!!遠野看到是一個這麼年輕的家教老師,驚訝的表情演的恰到好處,然後很自然的跟吉利安說聲"不好意思"...幸好她有講,要不然吉利安那個怪異的腦袋,不曉得又想到哪裡去了!!~~

 

我一定要親到她

 影像以刪除20090331

這段是我們迷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場景~~~!!

一剛開始,露易絲夫人幫伊麗莎牽紅線,人家吉利安可才不喜歡咧~~!!露易絲被吉利安回絕,也有點生氣!!

吉利安認為露易絲嫌自己低賤...要不然手幹麻抽開...(吉利安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看吉利安如果沒有親到露易絲的話,我看他當天晚上就會自殺了吧?!那種超級極端的個性...

親完後,離開椅子的的霎那表情很讚!!

 

D姊姊~不知道妳有沒有想要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