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安蘭的音樂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真的好難過

我想今天所有的安蘭迷都很痛苦

一定有很多人都哭了

對我而言

安蘭宣布退團再我的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剛開始

...啊...安蘭宣布啦

...安蘭決定了...我一定支持

...安蘭一定有未來的規劃

...看到最近憔悴的安蘭...退團休養也好

...突然看到新聞網頁...一大堆安蘭宣布退團的新聞發出...

...當我ㄧ看到...我簡直快哭了

我真的是難過極了

我覺得!安蘭真的很棒!真的好讓我喜歡!好有實力!!好有發揮!!

我好怕我以後看不到她

找不到安蘭的線索...

 

安蘭!我的寶貝!

雖然還有一陣子的時間

但!我還是希望安蘭有美好的人生!

辛苦妳了!

妳帶給我好多美好的回憶

陪了我好久的時光

謝謝妳

我哭了

 

SKY如果有放記者會的片段

我會盡快把影像截出

安蘭迷!

我們一起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