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家3口到公園散步~
超HAPPY的~~~
但....也竟然發生破天荒的事
公園裡有一個慢跑的先生,通常都會帶他的黑白色吉娃娃伊起跑步
昨天呆呆的魅力吸引了馬爾濟斯和那隻黑白吉娃娃的注意

當我在注意我們家小呆,看的正忘我
3隻狗都在我腳旁轉
突然
吉娃娃竟然在我的腳(小腿附近)尿尿
天啊!!!
我可不是電線桿啊
還尿挺多的
褲子都濕了一片

我跟吉娃娃的主人說"你的狗狗在我腳上尿尿了!!"
那個主人很驚訝...他也沒發現

老公回到我身旁
我跟老公說....有狗在我腳上尿尿
老公真是拿我沒札
他說我怎麼乖乖讓那隻狗尿

我說我看呆呆太專心了!!

之後又遇到那位主人,他跑過我們旁邊把他的吉娃娃抱在身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