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伊卡出國到現在, 我一直嘗試的連絡I&Y~
我那天晚上吵到妳了~我到現在還很愧疚...小糖果跟妳搖尾巴!是粉紅色的喔!!
看到Y参加遠野茶會的文章, 興奮的又留了言~可惜...留成亂碼....哀....
早上7:30我就打給Y了...可惜沒接...等到8:30在打Y的家電...還是沒接...
好沮喪啊~~~
後來才得知她們那時早就去等星組的入待啦~難怪我怎麼打都沒人接啊...

今天在買晚餐時,接到I&Y打來的跨洋電話~~~天啊!!!!!心情激動不已!!終於知道要怎麼播跨洋的手機了!!!
聽著她們的聲音....
我再馬路上一直低聲的尖叫!!!
伊叫我冷靜點...
但我冷靜不下來啊......繼續用最細微恐怖的聲音尖叫著...
這種感覺簡直像中了10萬塊獎金一樣...有著說不出的快感~
重點
她們說"安蘭好可愛好可愛~~!!!"(天啊!!我的心抖的都快受不了了!!!!)
以目前激動的心情,我只記得下面幾個重點...
1.星組組本請大家買3本(安蘭命令的),1本收藏本&1本展示本&1本剪貼本,安蘭妳又用老招啦!!!我知道妳竹野內豐是買3本啦~
我們是一定會買的啊~~~可是我的錢錢只能買1本啊~~~~
2.組本裡有"安蘭吉兒達&遠野泰利安"的照片喔~~~~安蘭被強逼說出的!!
哇!~~~安蘭妳真的是最大方了!!!我們是多麼的想看啊!!!
3.最後安蘭致詞時可愛到爆點!!
她先說"在全國公演還沒發表前, 大家都很擔心我會在紅花俠退團(安蘭妳也知道啊~~叫)
現再我要告訴大家我還沒有要退團喔(一個超級可愛到昏倒的表情)~我相信
安蘭還是會待在寶塚喔
全場大鼓掌
太自戀的安蘭可能覺得自己太自戀了...馬上又講
雖然沒有退團,請大家還是要在紅花俠時等我的出待入待!!
我說!安蘭妳真可愛!妳不是叫我們去看戲,而是叫我們去等出&入待~~
聽說安蘭最近的出&入待人數誇張的多,簡直像樂賓形式~~今天是150人,安蘭妳一定很享受這種感覺吧~~要不然怎麼這次特別強調"要等出&入待"

今天東京茶會人數相當的多喔!!
東京還是幫大家體貼的選了可以做圓桌的場地~聽說一進去就看著大螢幕"有著安蘭美麗的大臉"在說話~~~
135桌12個人滿滿!!!!難怪每次晚點報名就看不了了~~驕傲!!
好啦!!
我實在是屁太久了!!!有什麼錯誤的,等伊卡回來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