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小時候跟乙說:你是矮猴子!!
從小都喜歡譏笑乙...
但等到長大後...
乙現在比他高1個半頭...

或許甲早就忘記小時候的玩笑,但很確定的...
甲目前對他的身高相當的自卑....

但乙自從比他高以後,也從來沒有笑他過...
因為這個言詞是很傷人的...

A從以前都喜歡欺負自己的朋友B...
但等到老了以後,常常不解,為何B的人生比較幸福?!

又到了討人厭的過年了...
對於已經嫁人的我而言,其實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忙了...
昨天,婆婆打來說年快到了,妳們那邊要趕快打掃!"
我說"我都有整理,我這很乾淨"
婆"那我們那邊也要整理"...
後來,我把隔壁從3樓清到1樓,又掃又拖的!
儘量把3樓整理了...老公誇我厲害喔~~
我想我現在雖然整理完這些,但之後一定又要叫我擦落地窗的...
而且我猜啊~等到過年,3樓應該又亂了...
在來就是要做年夜菜....
還有要發紅包給長輩...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