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好養眼!!!

好久以前就掃圖了...

放上來閃一下~~

278  

剛剛看完"田代@@生"...

讓我的眼睛有點受傷...

我要趕快看看我可愛的玉醬

273  

274  

我最喜歡看私服了

這就是為何我定了1年份的duet

雖然我知道,並不是每個月都有TAMA廣播的照片

但...

我還是抵抗不了

因為我覺得玉醬私底下的品味太棒了!!!

要多欣賞~欣賞~心情才會更美好~~~!!

272  

看!....~~~~

玉醬的皮帶!

正中間繫在哪裡~?~是側邊的耶~

他這個人真的太奇特了~

難怪他想當設計師~

 

276  

看到這張時~

我心裡想~~~~

是哪個"古代武士"來了!!!!!

錯覺啊!

但真的很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