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WAKO!!!!!我把封面摸髒了...................哭!!!!!!!!我氣!!!!!!

安01  

期待這本場刊好久了!!!

今天終於到我的懷抱裡的!!!!

挺貴的耶~~~羊妹妹要1800

封面是白色的~音光線的角度來會閃閃發光

難怪MIKO叫我小心摸~免的髒了~

掃完圖後~就要放到書櫃去了....(最近的書櫃快塞滿了...怎麼辦)

安02  

........

田代....

你好醜....

受不了....

這就是寶塚迷沒辦法接受的嗎?!外面的世界...

安03  

當然整本只看得懂...安蘭的介紹

請一定要得獎啊!!!!

我的夢想就靠妳了!!!!

安04  

不準親!!!!

ㄏㄥ

不準!!!

誰管妳準不準...!!

我算哪根蔥!

一定親了....轉頭

為何外面的世界...一定要真親~

幸我好看的"WONDER TOWN"現場...只有親手~

 

 

安05  

看過一系列的新聞照

目前只有上面那排,上面粉紅色那件我沒看過

其他的都瞄到了~

這次的服裝是"有村 淳"設計的

哇!!!!!!!!!!我最愛的衣裝老師!!!!!

 

 

在拿到這本場刊時

中午睡覺

我夢到我已經拿到了

但裡面的內容卻完全不一樣

是安蘭&遠野一起合演的!!!

好奇特的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