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9-1  

能買到這片CD要感謝2位貴人!

真的要很感謝呢!!!謝謝"米" &"B姊姊"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擁有它!!

當我拿到實體時,打開來竟然是還沒拆封的!心情簡直激動斃了!!!!

金額就不說了~

反正當我拿到手時!真的覺得很值得就好了!!!

TAMAMORI everybody go-1-01  

在值機時

一邊值機就一直放在眼前....將近20分中...我非常的猶豫

因為我捨不得把它拆開來!!!!!!!

天啊!

但....

之後~我還是輕輕的把它給撕開了!!!!!!!

沒辦法!

我太想看看裡面的照片

雖然都一定有看過

TAMAMORI everybody go-2-01  

我應該是為了這張照片買了這昂貴的單曲CD

當初我看到就好喜歡!!!

多可愛啊!!!

TAMAMORI everybody go-3-01  

TAMAMORI everybody go-5  

TAMAMORI everybody go-4  

這是我看過玉醬寫字最端正的一次

黃金傳說的字....簡直都是用飛的!!!

 

拿回家後~老公說我買的很值得喔!!!

聽了開心極了!!!

就開始在他眼前炫耀~你看這裡~這裡~....

老公罵我笨...竟然把它拆開來...

老公真的是太膩寵我了~雖然我的地位比呆呆低一點點啦~

 

對了...老公說...

為什麼他覺得他已經很努力的賺錢了

為何感覺錢還不夠花

............

啊...

我說..."可能是我真的花太多錢了~"

老公馬上又說~"那沒有關係..."

但我心裡真的知道...我好像真的太瘋狂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