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

很久沒發文了~但不代表我不愛我們家的安蘭

我正努力的往我的夢想邁進

工作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前陣子3個月真的好辛苦...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現在又回復到以前的生活

工作上也非常努力的上當中...台語在太弱了...哀...到現在還是被管理席的要求我要加強...但我真的很努力了

其實接到台語&或瘋狂的電話雖然很痛苦

但最痛苦的是..."我要查流浪犬..."

某次"小姐..."我要查@@鄉的清潔隊"...

原本不以為意,馬上查詢中...

對方竟然問我"小姐~請問清潔隊是不是可以捕捉流浪狗啊?"

我..."好抱歉...我不是很清楚...號碼您...謝謝妳的來電..."

唉...心裡很難受...但這是工作!

動物

愛狗...但自己的能力有限真的很痛苦...

就像大糖果現在撿到一隻被人丟棄的黃金獵犬...其實我們真的一點都不堅強...其實很害怕...且黃金妹妹又心絲蟲!

但我們必須要加油!

因為她們是生命!!!

家族小成員

小松鼠---"小不點"事件也讓我大受打擊...別看我平常嘻嘻哈哈的...既然我決定要養,就帶表我想要好好讓他陪我10幾年的時光...

但他實在太短暫了

我連一張照片都還沒有拍到...

看到老公幫他做的小窩...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老公待在那種環境裡,不生病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