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貓咪在玩球~
這是我第1次看卡芭耶娃跳體操~覺得好棒喔!!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一下就過了9年了!!!
老媽超級喜歡她的!!!看到她拿到2次奧運金牌都開心的不得了!!

實在是太經典了!!!
雖然很少關心體壇的一切~但這些都是當時的回憶啊~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以煽情、八卦聞名的美國《紐約郵報》日前報道,俄羅斯議員、前奧運藝術體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5月誕下的男孩,是俄羅斯總理普京的兒子,讓這位只有一對雙生女兒的俄羅斯強人,終於有了個兒子。 

美國《紐約郵報》引述消息說, 26歲的卡巴耶娃5月在莫斯科誕下男嬰,取名迪米特裡(Dimitry),較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名字多了一個i。添丁的卡巴耶娃開心地說:“很喜歡升任媽媽的感覺,希望未來生育更多孩子。” 

生下男孩後,尤其向來大方的卡巴耶娃卻不願意向媒體透露任何關於孩子父親的信息。這使得俄羅斯媒體乃至歐美媒體都有了極大的好奇心及聯想力。

美國媒體在近日紛紛報道稱,這個孩子是普京的私生子,其中一個報道此新聞的網站更言之鑿鑿:“這個故事中最讓人起疑心的部分在於,沒有一個俄羅斯主要媒體報道了卡巴耶娃生子的消息”,以此為證據,證明人人都已認定卡巴耶娃生的就是普京的孩子。



運動界裡我還喜歡--葛拉芙&古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