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寶寶.JPG 

哇!!!!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的可愛啊~~~整個臉都是粉紅色的!!我看了都快滴口水了....!

軒懷這胎懷的好辛苦呢!!雖然我們相隔2地...但這9個月來關心的心情是不減的!!

軒!!妳真的好棒!!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軒衣瑾.JPG 

正在看弟弟的小姊姊~~!!

衣瑾好乖喔!!感覺很喜歡弟弟~

軒寶寶2.JPG 

書超級想抱寶寶~~~!!然後我也抱一下~沾喜氣!!

好可愛~>3<//~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老公開車帶我來這麼遠的地方看軒~真是太感謝啦!!老公你真好!!

書的男友也好好~還特地請假,帶書看軒的寶寶!!而且還帶我們2個路癡去醫院~

大家在這麼短暫的見面下,都開心的不得了!!!

上次軒生衣瑾時,我們也是第2天就到了~這次應該免強算第1天嗎?~嘿嘿~

加油喔!軒!!妳好棒!!今天真是開心的好日子!!!

 

 

最近的我在練習上髮捲~繼續加油中!!

20091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