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MICHAEL.bmp 

上次跟B姊姊聚會,跟她說~MICHAEL的電影要上映了呢!我們一起去看吧~!

B姊姊說~真的嗎~有上映啊!!好啊!一起去看~我只怕我會哭...

恩!!今天就要去看了!開始畫著妝,心理想著...我是很冷靜的生物...我應該不會哭吧?!但....又不敢保證...所以今天所有的眼妝全部都是防水的!!我可不希望我看完電影,臉頰上有2條黑黑的淚水痕~~

 

今天我們早上就看10點的戲院,這麼早去看,還是有很多人去看喔!!真是令人高興~!!

進入戲院,我們的位置被人家坐走了,所以我和B姊姊也學別人亂坐...但沒想到我們被別人趕了...苦笑...所以我們倆也去趕坐我們位置的人囉~原來他們是坐錯排了,不過我心裡想,我要對他們很客氣,因為看那年紀的人應該都是MJ的迷~大家都是喜歡MJ所以一起到電影院來看看已過世的MJ!!

 

從小我的偶像就很特別,人家在迷劉德華,我在迷MJ,同學都會說,妳怎麼會迷一個漂白的人!!....真是受夠人家這樣語言攻擊了...很多年輕一輩的同學,根本不了解MJ的才華跟深度!而我呢~卻覺得那時的MJ跟漫畫裡的男主角一樣帥~!!我的偶像都是跟別人不一樣,所以霎那間,在電影院裡,我想著!竟然有這麼多跟我一樣喜歡MJ的迷,到現在還是好不可思議啊!!!

 

本來,我對這部電影,不設有任何預想,也看了很多相關的新聞,我告訴自己,不要把它期待的過高,因為我怕期望的越高,我怕我會失望,因為每個人所喜歡的角度是不同的~我會去這部電影,完全都是想要支持MJ的一切!在最後也要支持一下!

 

才剛開始,MJ那靈活的雙腳,簡直是不敢相信!!!!他已經50歲了!!!!!他的雙腳是這麼的靈活又快速!手部動作也是果斷又明確!那驚人快速的機器舞步,真是無人能敵啊!!!旁邊特別選出來的年輕舞者,完全輸給這大家公認的舞王!!!

在電影院那響亮的鼓聲~還有各種樂器搭配起來的節奏感!這就是我們偉大的MJ所製造出來的音樂!!!不只讓我們的耳朵想受到那震撼感,一股腦的整個人感動的不得了!!實在是太完美的作曲家了!!!!

 

MJ現場都是真的在唱歌喔!唱的幾乎跟CD一樣的的效果,霎那間我真的是很佩服,他的歌喉完全沒有因歲月的增加,而肺活量變弱~真的是天身究是歌手,他有無比的好嗓門!!

 

從電影裡,可以感覺MJ對自己有多麼的嚴格,要求是多麼的完美,他是世界是最要求完美的人!以他的體態,這麼嚴格的飲食控制,這對大胖子的我而言,真是佩服的無體頭地!!他的任何一個動作,任何一首歌的音階,他都在清楚不過了!!!

 

記得電影裡,MJ好像說了2次"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要排練"~真的好可愛!!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每個工作人員的辛苦&創意&細心...都是很讓人欽佩的!!各種領域對自己能夠越盡善盡美越好!!讓我看到每個工作者的努力,雖然最後很令人難過...因為MJ的死亡...我想整體工作演出的人員一定是難過至極,所以最後以電影呈現出來,真的非常的好!

 

後來去誠品買了MJ的書~

孤獨的王者

MJ.jpg 

MJ2.jpg 

MJ3.jpg 

MJ4.jpg 

MJ5.JPG 

謙虛的背影

之後再慢慢好好欣賞這本書~

好不容易才買到,在大里跟太平根本沒有像樣的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