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心情不好...把影像刪了...請見諒!

反正大家過一陣子也可以看到其他善心人分享!

我也只是想知道到底有誰來看...但卻都不告知ㄧ下...也都說了,不知道密碼可以問我...連問都沒問...那我也覺得沒辦法了!

我只有給哪幾個人看,我都知道...真的很失望...本來想過一陣子再打開給大家分享,現在連過幾天分享的心情都沒了! 

這陣子!心情本來就很差了!不!是這整年!跟我親的姊姊們就知道了!

所以~大家被我掃到颱風尾巴的塚迷們,真是不好意思了!

20091001

................................................................................................................................................

SKY真的是該羞羞臉了!!!我要給WOWOW鼓鼓掌!!!

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望觀看,因為怕影像斷斷續續...沒想到今天的訊號非常好...驚!!可能前幾次被嚇壞了!!

一剛開始看到大和的確"驚"了一下!!怎麼頭髮留那麼長!!是接髮嗎?!可是看大和的表情好像是自己長的一樣~

我們家安蘭比她早退那麼多個月...目前才到肩膀...看來還在找適合她的髮型咧...安蘭啊!!加油啊~期待看妳長髮的打扮~

坐在電腦前好久,桌上面的時鐘都已經快要整點了,但都還沒有播安蘭~心裡想...該不會是後援會弄錯時間了吧?!....(竟然會有這種懷疑心態...該拖出去打!)

後來突然看到破破爛爛的長裙鏡頭~心裡想!來了!!!開始了~!!!

感想~

不管是記者訪問的鏡頭(SKY播出時,臉整個幾乎都是黑的...),或者是舞台影像的畫面~SKY完全輸給WOWOW!!!看來還是WOWOW來的經驗老到!!!

薑還是老的辣~燈光角度棒,還有取鏡的快慢,最主要都是大特寫居多~都是迷這這陣子朝思暮想想看的畫面~

還有特別收錄接吻的鏡頭~雖然不明顯啦~因為太快速了!但可以感覺的出來轉回來的秒數還是在親的!

不要覺得我很情色,我是安蘭迷~這是一定會去觀察的!!!!如果能有機會讓我看到,哪個人摸安蘭的頭髮或者是任何一個親蜜動作,我也是會很想看的!!!但這種假設是一定看不到的啦~

一剛開始就聽到安蘭非常激動的歌聲~完全很投入,就想到伊卡說安蘭整場聲音都是傳達著豐富的感情~

而且也終於讓我看到阿伊達回衣索比亞,穿的那件公主服,感覺阿伊達那頂假髮也蠻不錯的~~~!!

可惜不到2分鐘的影像~算了!能看到都要偷笑了!!

畢竟在過4天就要千秋樂了~有播總比沒播好~

感謝WOWOW小部屋呢!!!!!

美麗的AIDA

影像已刪除200910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