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1614.JPG 

我想我這幾天已經太懶散了...很多事情都失去了動力...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每天都在睡....

但今天可是我們家寶貝東京千秋樂呢~!!不知道有沒有好玩的情況發生~

不過這個星期來,最高興的就是伊卡帶回來的阿伊達訊息~

我們家安蘭啊~還是像寶塚一樣很有她往常的水準喔!!完全都不用我擔心呢~我真是有好眼光~

這幾本場刊跟寫真集都被我帶到公司,陪我渡過漫長的時光~

每看一頁,都是輕輕的翻~深怕指印會糊在上面!!

toko1615.JPG 

希望明天有好料~

我已經在摩拳擦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