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非常好的姐妹~她們是我在唸書時交到最好的朋友~

大家百忙中來台中跟我見面~只有我一個是台中人,有的好友甚至上次見面的時間是我結婚當天呢!!菁!我就是說妳喔~

早上我先跟小叮噹碰面~我們約在"尼克咖啡"見面~我走了大老遠的路~又流了滿身汗~

誇張的是~人真的好多好多~我都那麼晚到了...她們還沒有排到位置呢!!

尼克咖啡

尼克咖啡.JPG 

小叮噹一直想跟熊熊拍照...可惜我們要離開時,有人坐在那吃早餐~~

尼克咖啡2.JPG 

尼克咖啡3.JPG 

裡裡外外都是人!!!生意超好!!!

尼克咖啡4.JPG 

不過小叮噹和她的朋友Pinky人都好好喔~~~我也好喜歡Pinky喔!!!!

20090829-1.JPG 

 美麗的叮噹

20090829-2.JPG 

餐點來囉!!!好豐富!!這是兩人套餐喔!!!

菜3.JPG 

很好吃的感覺~Pinky還一直餵小叮噹呢!!貼心~

PINKY.JPG 

人超級超級好的Pinky!!!

小叮噹4.JPG 

小叮噹5.JPG 

小叮噹6.JPG 

20090829-4.JPG

 20090829-5.JPG

然後我們要跟pinky離別囉~要趕去跟五專的姐妹見面~第2攤~好忙喔!!

20090829-7.JPG 

小叮噹7.JPG 

我們真的很有緣呢~之前再金沙百貨見過一次呢~!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安徒生.JPG 

安徒生1.JPG 

和軒&書&菁一起碰面喔~~~~

軒的肚子好大~軒真的好不簡單喔!!!感動!!!

軒.JPG  

這胎是男寶寶~拼得一個"好"字~~

幸福的全家福~醬!!

軒4.JPG 

衣瑾吵的要跟爸爸去書局~好黏爸爸小光喔!!!

菁一點都沒有變喔~~看起來還是好年輕!!

小叮噹&霞2.JPG 

菁說一定要秀她塗的指甲油~怎麼這麼可愛啊!!!

小叮噹&霞.JPG 

她們倆從五專就很好啦~~~!!開心的合照!!

霞.JPG 

笑的好開心喔!!!真的好久不見啊~~~~!!

書.JPG 

書&小吳!!

第1次見面喔~小吳~我是書的好朋友~

希望他不要被我的聒噪嚇到了~

小吳很害羞的感覺~不過看到書有這麼好的男友~真是讓人放心又開心喔!!!

書也是一點都沒有變!!!

軒的寶貝~活力四射喔!!

軒2.JPG 

吃麵包~軒好擔心的看著她~真是好媽媽!!

軒3.JPG 

天啊~真是不可思議!!我已經當阿姨了!!!!

我也想被叫姊姊~

我已經開始不服老了...女人30就是不一樣...哎...

餐點

菜4.JPG 

濃湯~還不錯喝~

小叮噹拍到我三姑六婆的樣子!

20090829-8.JPG 

看我那嘴臉~一定又是在說人家的壞話啦!!!

菜2.JPG 

我講太多話啦~所以我只吃了薯條跟飲料...

雞腿把起司吃了~其他好好的帶回家給呆呆當主餐~!菁還送我一小塊給呆呆當見面禮呢!!

菜5.JPG 

小叮噹晚了一步~大家都已經快啃光的甜點...

20090829-9.JPG 

小叮噹&軒寶貝.JPG 

今天小叮噹是最佳保母~

她們倆玩的超開心的!!!

我真的是拿小孩沒扎~我不太會逗小孩...看來我遺傳到我媽...!!

霞2.JPG 

菁又在秀她的指甲油了~怎麼這麼可愛~

衣瑾一看到搖搖椅,就吵著要坐!結果搶輸菁...很難過的臉都皺起來了~

要離別的時刻總是要到了...

衣瑾還要趕回去學直排輪呢~(我看她今天一定會玩的很累!!因為她在我們面前至少跳了快30分鐘的舞)

書也是早上從竹南特地下來的~所以她們還要開很遙遠的路回家呢!!辛苦啦!!

我載小叮噹去坐火車~她已經很想她媽了!!

小叮噹8.JPG 

我送給小叮噹的耳環~

我也有送菁耳環~我覺得很好看喔!!菁妳要常帶喔!!下次見面戴吧!!

書跟軒都是出國買的鏡子~

我會想念妳們的!!!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