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我太晚上網了....看到實在是太驚訝了!

我也好久沒PO寶塚近況文了...

愛愛4.JPG 

2009/08/25
月組 退団者のお知らせ
下記の生徒の退団発表があ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月組)
瀬奈じゅん    ―すでに発表済み―
遼河はるひ
音姫すなお
城咲あい
麻月れんか
羽桜しずく
麗 百愛

 

我喜歡的城咲あい...........


當知道她要參加瀨奈的DS,我的心裡就滴血了...

看來我就是喜歡她~哀~退了也好...看來我更能跟寶塚斷絕關係...

但沒想到羽桜しずく竟然要退了!!!!!!!!!!!!!!!!!!!!!!!!!

實在太讓我震驚了!!!

其實最近在看霧矢的ME MY我還在想,還是有可能是她當~因為我一直很相信,男主角的未來娘TOP,一定要之前有搭配過的~

這麼漂亮的女孩應該會進演藝圈吧?!........

遼河從組替到月組就很不妙...最近的處境更是微妙...想當初我們家安蘭也是有這種痛苦的時間點...但安蘭撐下來了...

 

霧矢的女主角,現在我又改回壓"蒼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