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收看日本的頻道壞了...本來很苦惱~心裡想可能看不到了...但D姊姊還是幫我找到辦法啦~雖然我連下載軟體都不會...完全靠著D姊姊一步一步的教!...哀...我真是電腦白痴啊!謝謝D姊姊呢!!!感恩~!

今天早上6點50分鬧鐘一響,我馬上就起床了,雖然我昨天晚上將近2點多睡...但安蘭每次都讓我很有抑制力!本來想老公沒有用電腦,我這裡的視訊影像應該不會馬賽克吧?!~但還是很嚴重的馬賽克...但總比都看不到安蘭好吧~看到安蘭真的很開心喔!!!!

這是早上LIVE的節目!安蘭看起來超級CUTE!!

以下圖片來自伊卡的提共!!超級感謝!!

10-1.JPG 

好美喔!!

瞳子(現在變瞳子了~)穿連身的洋裝~中間一排釦子,顏色非常柔和!!

頭髮也留長了!!!

5~~~真的好美!!!再次激動!!

11-1.JPG 

我都沒有注意到安蘭戴垂吊式的耳環,可能我看的時候很不順吧~不過今天真的很有女人味喔!!

看完開場白,馬上打電話給伊卡!

因為我覺得伊卡布不可能在睡,她一定會看安蘭的!!

然後兩個人對於安蘭棚內的打扮非常滿意!!!(這可能是我們倆,第1次這麼認同安蘭退團後的穿著!)

伊卡還說~安蘭的坐姿很漂亮,我馬上廣告完繼續用斷斷續續的影像觀察,恩!~真的~安蘭好挺啊!!可是這種挺,又很自然!!

看著看著~才發現安蘭一定是9:00(日本)才會開始介是京都之旅...

我8:00(台灣)又要上班,這是我最不想遇到的情況,既然看了,就想把她看完,所以我冒著公司會打電話來的心理準備,還是死死的坐在電腦前,看那段我最想要看的片段!

終於開始啦~

22-1.JPG 

安蘭總共去3~4個點

第1段,第一套衣服...我覺得不是很好,很男役,或許要划船吧~?!

一剛開是還在船上可愛的傻笑,但船夫竟然叫安蘭划船,安蘭也很樂意的滑了幾下~但就在這時,鏡頭拍到安蘭的腿,因划船的姿勢而趴開!...剛剛的女人味完全一掃而空...難怪穿褲裝上場...聽伊卡說,安蘭身上竟然小錢包裡,只有帶"4個百元硬幣"!

喔!天啊!我的寶貝!妳戴的錢真的很少啊~要是我絕對沒辦法帶台幣100多圓,我會很沒有安全感...或許皮夾子沒上船?!

吃麵那段...我第一次看安蘭喝飲料&麵包以外的吃狀...原本我還幻想,寶塚出來的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真是讓我驚訝到~嘴巴揪的好翹喔!!(雖然不是很美,但我還是很愛!)

尤其當馬賽克又停格的狀況時,剛好又停到揪嘴的畫面,真是~~...

以前看2003TCA,安蘭在湖月面前表演吃麵的模樣,我本來想,那應該是舞台效果,所以嘴揪那麼高,沒想到,安蘭真的是如此!

第2段-浴衣,安蘭寶貝啊~妳怎麼把頭髮梳的那麼光啊!!放下來不是很好嗎?!

真的是男役的頭加上女生的浴衣...

第3個段落~去廟裡拜拜!

37-1.JPG 

安蘭的上半身感覺還是很像她在寶塚時的上衣,下半身穿了一件色差相當大的膚色緊身OL裙!加上黑色高跟鞋!

這奇妙的搭配,或許只有我們這可愛的瞳子所搭配出來吧~?!

光看到那很多層的石階,我心裡想,瞳子!妳穿了高跟鞋要走那些石階,真的很辛苦ㄋㄟ!!

41-1.JPG 

這段,安蘭走路真好看!!

走一直線的,像模特兒一樣的身材比例,但走的很自然又高雅!!不像一般模特兒誇張!

第4段,去旅館~看風景&吃東西

47-1.JPG 

這應該是吃鹽烤魚那段吧~!

安蘭這張表情好幸福&可愛喔!!!

我發現安蘭還把於沾醬油吃呢~可見安蘭是重口味的!!

 

這一次的節目,感想好多啊!!

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安蘭!!好開心啊!!!

尤其是,第1次看到安蘭吃東西!!

沒辦法~是迷!所以連看偶像吃東西都是如此幸福的事情~

我好想看到安蘭吃章魚尾那段喔!!

 

看完後打電話給伊卡,伊卡說她的手都快抽筋了!!

真的!!光看到這些圖片,可想而知伊卡那30分鐘是多麼的忙啊!!

然後~兩人的感想都是~"棚內的安蘭比棚外好看好幾百倍啊!!"

安蘭走在街頭麼模樣,簡直就像阿伊達走在街頭一樣,腳踏車騎太多了嗎!!??

巧克力般的肌膚,我看真的舞台演出時,安蘭可能不用太多粉了!!

 

很感謝D姊姊&伊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