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點事情

所以長久以來內心猶豫許久的抉擇更加確定了

我沒有辦法去看阿伊達了

講坦白~我更想要有固定的工作生活

我有太多的原因阻礙著我

換個角度想

老天爺都放那麼多障礙物給我了

我還是硬要闖

到時

我雖然擁有內在精神上的快活

另一方面的我是絕對過意不去的

從以前我就是對自己的需求都是很冷靜面對的

惟獨這次安蘭的阿伊達讓我如此猶豫

以前我可以一樣東西,雖然喜歡又很愛,但不買就是不買

或許安蘭的退團

讓我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當東京千秋樂當晚說出要演阿伊達

我的眼前發出無比的光采

我多麼希望是下年演啊(跟伊卡一樣)

如果是下年

我可能狀況好一點

我可以飛去那看到我爽都可以

這都是緣分

對看阿伊達的執著就是不想像當初沒辦法看安蘭退團一樣

 

寶貝的安蘭

對不起啊

我沒辦法去看妳

我好自責

覺得妳人生第2章很需要我們的

但我真的有原因啊

我還是好愛好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