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的睡眠時間是剛好相反的~

當我在睡覺時,老公是醒的!當我快要醒時,才會發現老公才要睡了!

而呆呆呢!她是全職陪睡的公主!一天大概只會清醒1~2小時!

媽媽在睡時陪媽媽睡~爸爸在睡時,換陪爸爸睡,爸爸起床後才會真的離開房間...

某天早上我還沒睡醒,我接到婆婆的來電,叫我去銀行辦事,可是我超級不想去的!!

在床上跟老公鬧,老公那時才剛睡,好聲好氣的拜託我去...真是超級超級不爽的!!

心裡非常不甘願的起床爬起,突然發現我的床頭櫃有東西!把眼鏡戴起來看...

老公送的花.JPG 

好漂亮!也非常香!!

是老公清晨去樓上採的!

霎那間心情大好!!

哪個女人不愛花!!我就很愛!!以前還沒結婚前,我就常常買花回家,然後插在花瓶裡給小白襪聞~

老公送的花2.JPG 

來張近照!茉莉花+粉紅色的玫瑰花!老公以前買花給我都買粉紅色!

這是我們兩以前還有錢有閒在樓上花園種的...自從發生事情那麼多個月下來,我們根本無心管理~之前還把她們都拔起來種菜(老公喜歡種菜)

沒想到玫瑰的根莖這麼厲害,在這固熱的環境,還是努力的一直開花!!

這個花味一直維持好久~

 

隔了幾天,老公整晚都睡不著覺...

我起床又看到了!!

老公送的花3.JPG 

老公說,茉莉花因為下雨都被雨水打下來了,所以這次沒有這麼香~

我說"怎麼會有這麼多玫瑰花?!"

老公嘴很甜~"因為玫瑰花知道豬豬老婆想要看她,這幾天拼命長出來的!!"

玫瑰突然長那麼多, 真的是讓我挺驚訝的!

來張近照

老公送的花4.JPG 

 也來張最佳陪睡的公主--林呆呆!!

呆194.jpg 

她睡的非常熟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