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消息實在是太讓我震驚了!!

我非常喜歡麥可傑克森!他是我第1個迷的偶像!我實在是太喜歡他了!!

他是一個偉大的巨星!!

巨星殞落....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看到麥可的死亡!

雖然他一直待有官司纏身,但人們也真的太喜歡用放大鏡觀看他了...

雖然知道之前他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了,但我想一定可以撐過去...因為他還有巡迴演唱會啊!!大家都在等你!!


Jackson 5 - ABC


JACKSON 5 - I'LL BE THERE 瑪麗亞凱麗後來有翻唱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那時就是如此!

經典中的經典!

最偉大的世界巨星!

Michael Jackson HIStory

 

We Are The World

我記得這是邁可得到終身成就獎的感言~
他說他失去了童年,是永遠喚不回來的!裡面有許多經典畫面!

來自維京的簡介

 

麥可·約瑟夫·傑克森英語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粵語區譯為麥可積遜麥可積臣,生於美國印地安那州加里市,美國著名流行音樂歌手作曲家舞蹈家唱片製作人。

1960年代1970年代他以傑克森5人組樂團(初期稱為 Jackson Five,轉公司後改為 The Jacksons)的主唱開始了他的音樂歷程,並於1979年開始了個人獨唱生涯,最終成為歷史上最成功的歌手之一。至今,他已在全世界銷售了約7.5億張唱片,他的《戰慄》(Thriller專輯更是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銷量超過7000萬張。傑克森一般被與貓王披頭四兩組歌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並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傑克森演唱事業的成功使他獲得了全世界眾多歌迷的支持與喜愛,包括他的歌曲和標誌性的舞步。然而,近年來媒體更感興趣的卻是他膚色的變化和怪僻的生活方式。

傑克森曾獲得許多音樂獎項,包括18屆葛萊美獎。他在美國共創造了13首冠軍單曲。單曲《Thriller》的音樂錄影帶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的音樂錄影帶」之一,並在音樂錄影帶的藝術性上「前進了一大步」。MTV台和滾石雜誌最近將他的四首歌曲《Billie Jean》(第5名)、傑克森5人組的《I Want You Back》(第9名)、《Beat It》(第23名)及《Rock with You》(第82名)選入「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100首流行歌曲」陣容。

稱為「慈善之王」,直至2006年,捐款達三億美元。[1][2] 倫敦時間2009年3月5日,出席新聞發布會,宣布復出。並將在7月8日[3],開始復出演唱會。

美國西部時間2009年6月25日,深度昏迷並被送往醫院,後於下午宣告搶救無效死亡,終年5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