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塚歌劇団星組の元トップスター、安蘭けいさんの、退団後初の舞台「The Musical AIDA(アイーダ)」の制作発表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最近的我心情複雜...很難提出精神放文章,但這是安蘭的大事,小糖果還是有一直掛在心上~謝謝各位可愛的安蘭迷同好,跟我ㄧ起分享這個喜悅~

妳們也知道我不會找網頁~非常感恩!!

今天又看了一個非常美的安蘭!!真是太讓人驚豔啦!!!臉紅&心跳!!感謝D姊姊~

toko1430.jpg 

妳到底是不試穿短裙啊?!

看妳那幾張跳來跳去的動作...我真的覺得我依稀可以看到瞳子的腿~~

跟據安蘭退團4/26那天八卦所說的一樣,5/14真的舉辦了AIDA記者會啦~~~

看來安蘭從退團的當天開始,就一直有很正確的炸彈等著爆發!

toko1431.jpg 

3人ならぶと、ビジュアルが華やかですね。

安蘭さんの足が、すらーっと、美しいですね。

 

不付我們安蘭迷的眾望,安蘭終於露出她修長的小腿!!!

這真是不簡單啊~總覺得安蘭以前都很喜歡遮遮掩掩的~

網上的安蘭迷都齊聚ㄧ堂,都在想安蘭的腿腿怎麼哪麼黑啊?!她果真是如假包換的"黑美人"~

安蘭美女穿了非常高的高跟鞋,不過我想,安蘭本人應該會很習慣那種高度,說不定有時跳舞的靴子都一般高呢~

每個新聞標題都寫著"安蘭美腿"~

不過~真的很美喔!!

對我這種身材沒有自信的糖果,真是在心中又把安蘭捧上天了~!!

toko1432.jpg 

我覺得絕對是頭髮不搭,但又沒辦法,安蘭的頭髮線在才在留當中!!

這件禮服的領口設計也不是哪麼好看...我覺得如果是馬甲露香肩的效果會更好~

 

放幾張我最愛的~~拉達梅斯-湖月&阿伊達-安蘭~~

阿伊達15.JPG 阿伊達16.JPG 阿伊達17.JPG 阿伊達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