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Y寄的包裹終於到了~~~真是放下我心中的大石!!其實我每天都很在意,為什麼都還沒有收到...我很怕郵差寄丟了~

連公司裡的小姐都知道我在等這份包裹~我每天都跟她們提醒~

一看到包裹, 馬上捧到懷裡奔上車,很耐心的回到家~因為我知道我要很小心的拆開它~

裡面有相當多的東西,不過我只有拍一部分喔!!真的是超級HAPPY的!!!

toko1268.JPG 

哇!!!!實在是太謝謝Y啦~幫我買了這麼多安蘭&遠野給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雖然我買的東西沒有別人來的多啦~但小女子我已經盡力啦~~~!!我的現在所剩目標是東京茶會DVD~

本來想拿到寫真集,安蘭&遠野都掃一掃圖片,但當真的拿到手,真是捨不得拿起來掃呢!!!怕壓壞她們~這些都是我的寶貝~~~!

這2本寫真集,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每一頁都輕輕的摸~真是太值得的寫真書了!!!

以後有錢,我一定會再去各買一本回來~不過我想遠野的可能會賣光,所以我先買實在是太聰明啦!!!

看安蘭寫真集裡的照片,幾乎我都有看過那可愛的小安蘭!覺得時光好像回到從前,實在是太喜歡了!!!!!!!!

B姊姊~要有心理準備,以後妳也要花相當多錢錢喔!!!

 

還有啊!我給老公看超炫的銀光棒!真是太閃眼啦!!!

突然有種念頭,千秋樂那天...自己在家裡面...對著電視裡的安蘭揮螢光棒!!...

然後,又給老公看我超喜歡的安蘭&遠野袋袋!!真是捨不得用啊!!!!!這我是絕對不會用的啦!!!

真的好謝謝Y~~~~

 

老公說,我回到家一個人好安靜的在那裡翻東西!!

我翻了將近1個半小時~~~嘻嘻~~~他說我從來沒有這麼安靜過~

我說"你不知道,這批貨對我有多麼重要!!花這些錢,實在是太值得了!!!!"

老公"妳賣毒品喔~這批貨?!"

我心裡想,沒錯!!!我早就中毒很深啦!!!......

toko1269.JPG 

 

今天真開心~收到MIWAKO & Y 的包裹~怎麼會這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