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大家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

小菲真的很讓我難過...

今天很開心的錄了「雨に唄えば」"NOW ON STAGE"&「雨に唄えば」...

剛剛很高興的坐在電視機前面,開始要驗收我今天可口的安蘭...

竟然...哀...影像竟然在發抖!!!

裡頭的人物笑的越開心,影像抖的更厲害....

看這種影像,非常的不舒服...虧我還錄了4個小時!

而且「雨に唄えば」"NOW ON STAGE"竟然只播這麼一次!!

小菲!我求妳!

我真的很需要安蘭!!

拜託妳!我不會打妳的!

我也只打那麼一次...雖然那次手的打紅了...

但妳想想我都為妳吃好吃的片子...

求求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