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安蘭在寶塚大劇場溫馨的退團了!離開了這熟悉又熱情的舞台!

是多麼的感人!

是多麼的感傷!

因為影像太長了, 今天光星組千秋樂,SKY就播了41分鐘!天啊!因為硬碟空間沒辦法放這麼多...所以我把My dear New Orleans & ア ビヤント的影像,放在我老家!大家自己去看看~但切記要回來說感想喔!!(因為那裡不能留言!)

安蘭けいサヨナラ秀

檔案已刪除20090325

 サヨナラ秀,我只猜中了安蘭會唱"花吹雪 戀吹雪"~

遠野的場次比我想像中的多!!可惜沒有剪出"雨中曲"&"海斯法典"&"赤&黑"...看來大家只能等到4/23DVD發賣了!!

不過安蘭的RICO唱的好好聽喔!!從來沒猜到會唱這首!

老外的出場,應該是前樂的大爆點吧!!安蘭千秋還嫌觀眾太晚拍手了~真可愛!她希望大家很高興!

安蘭把玫瑰花獻給波川佐幸!從來沒有覺得龍星這首歌這麼好聽~~!!

最後的眼淚真的是好閃亮!

遠野あすか寶塚大劇場致詞

檔案已刪除20090319

現場光看到這段,台上跟台下完全崩潰了吧!

好感人喔!!連我在電視機前都不停的流淚!!

恩~~~好孩子!乖!!

特別幫Y剪的!!~~~這幾天Y真的是辛苦了,整天下來應該很累了,還不忘得跟我通個電話~說當天的情報~我真的好開心!晚上都抱著手機等電話~~!

安蘭けい寶塚大劇場致詞

檔案已刪除20090325

當音樂響起,真的是心都縮在一起了!

瞳子緩緩的從大階段走下來,珍惜那短短的一刻...瞳子退團了...雖然把人生的19年都在寶塚燃燒著...但還是這麼的美!

妳在我的心中真是----最完美最完美的女神了!

安蘭說是迷給了她的夢想,台下的觀眾激動的吶喊"瞳子!最棒!"..."不要走"...我想如果安蘭在我眼前,我可能看著她,然後淚流滿面....

大家一起走銀僑,畫面是這麼的美!

安蘭一直強調"還有東京喔!"

瞳子!我知道還有東京...但東京的票已經完全賣完了啊!要看真的要看運氣啊!!

如果買不到票的人,聽到瞳子可愛的語言,真是哭笑不得!

寶塚最後的出待!

檔案已刪除20090325

大家排隊排了很久呢!下著小雨,大家真是辛苦了!!

安蘭她爸簡直像超級大公關一樣~我看安蘭的交際手腕,她爸可能不輸安蘭喔!我看她爸乾脆來做安蘭的經紀人算了~

我有看到Y喔!!

 

今天大糖果早上5就打電話來,然後問我"怎麼樣~感想如何~安蘭看起來如何?~"

老姊!現在才5點整耶!你老妹昨天2點才睡...要6點才會播啊!

不過看到老姊迷安蘭的傻勁,還蠻窩心的!!

 

請各位觀客看完說個感想啊!!短的也沒關係...雖然我有時不會回覆~

但不要每次來,看看完然後拍拍就走啦~我是不太會去逛網頁的懶人~而且從6點就起床剪接到現在...

最近本來心情就不好了,如果在這樣下去,下次絕對設密碼喔!

 

對了!安蘭應該已經喝了寶大最後一瓶的芬達汽水~接下來東京繼續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