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團的日子越來越近,本來安蘭要退團就相當難過了,現在連荷包都在滴血...雙重打擊啊!!

toko1059.JPG 

退團一系列的CD+DVD全部開始冒出來了...我雖然很愛安蘭,但以我目前的情況,真的是重來沒花過這多錢錢~(除了出國&買車例外)

星組全國地方公演外伝ベルサイユのばら-ベルナール編DVD+星組My dear New Orleans(寶大)---這些我都還沒算進去...對了2009TCA也還沒算...滴血...

還有後援會賣的東京DVD(收錄最後一天)--要小綿羊20000!

我看我大阪沒辦法了!...為何選東京,因為東京的茶會廳都很漂亮...原因就這麼簡單!

安蘭&遠野的寫真是一定要買的~只希望照片能多一點~不要再讓我罵髒話了!

但我也很佩服那些安蘭的"瞳"FANS,千里迢迢飛去看安蘭!如果我能去看安蘭的現場,這些DVD我可能要很晚才能買的吧....

所以這真是甜蜜又恐怖(荷包失血)的負擔啊!

寶塚像吸血鬼一樣!吸安蘭和我們的血!! 

 

ネオ・ダンディズムIII全國地方公演

"ALL BY MYSELF"

影像以刪除20090303

我有看到妳啊~~~0:28那裏!妳注意看看!!連我老公都看到囉!!

還是我們的影像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