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要去日本看安蘭的退團公演了!!!

我趕著3/3要去日本看安蘭寶大的公演,因為Y也要那時候去,我記得我相當的匆忙,簡直像臨時起意的一樣,也不管到了寶大會不會有票....就是想去看她!結果太趕了,沒趕上...我在夢裡崩潰了.....哭到不行,像個小孩一樣,哭哭鬧鬧的,心裏有著說不出的痛苦...我想去看安蘭!我想去看安蘭!!醒來時,眼睛充滿著淚水...

醒來後,我沉思了一陣,我非常的驚訝,內心的我是這麼的痛苦,因為平常的我,很冷靜面對我無法出國看安蘭的心態...很驚訝,原來我傷的這麼深....我想這是用說的也無法形容的吧...

toko155.JPG 

但大糖果更可憐,因為她本來想這次退團去看安蘭的,但由於我沒去的關係,大糖果也不能去了,喜歡了這麼久,卻都沒有看過舞台上的安蘭,是多麼的幸福的事!

我想越是要到公演的時刻,我的內心越痛苦不堪吧---

 

在這裡,我必須說一下

因為不會日文,所以我必須要靠朋友的幫助讓我了解安蘭說些什麼,或這八卦啦~也很麻煩我的好友!真不好意思呢!畢竟迷的STAR都不同~

而且太早喜歡了,那時根本沒有喜歡安蘭的迷,那時大家都在迷戀姿月啦~真琴啦~愛華~和央~一直到春野的時代,也沒有喜歡安蘭的迷出現...

有的時候是蠻無助的,全都是靠那愛上的心,和無時無刻的想著安蘭的一切,還有和我一路相伴的姊姊們~是她們讓我繼續看寶塚的!

我很高興Y跟我一樣是深愛著安蘭的

因為我常常跟我的朋友們推薦安蘭,但大家也都只是喜歡,不是愛~

Y以前認識時,我就曾經努力過~笑~

真的

甚至覺得這是很不可思議又幸福的事

好像遠遠的大海裡,我們抓著彼此的手,一起支持安蘭!這對我而言真的很感動

簡直像神幫我一樣

所以當Y用我的CD名義去抽安蘭的的見面會時

我真的很誠心的希望

神啊

請你再次顯靈吧

讓Y能去看到見面會,而我也能跟著一起分享著喜悅

謝謝神~我真的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