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的TCA大部分都忘光內容了....

如果講起來安蘭在TCA扮女裝,大概是1997年&2001年&還有一個赫思嘉(寡婦造型)但我忘了這個是幾年的了....

每次看到安蘭女裝,都讓我心跳加速不已!!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我覺得很美啊!!!

這幾天無聊把影像拿給老公看,老公看到安蘭簡直沒笑倒~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覺得安蘭的扮相不像女生...我當然不這麼覺得囉~

剛好安蘭TCA里扮女生時跟愛華特別有緣....我的天啊!我必須坦白...我不喜歡愛華...我是真矢迷!

優雅的安蘭

影像以刪除20090107

我總覺得愛華在唱最後一句話時,吸了一大口氣,但還是唱的哩哩拉拉~

安蘭嘴角微微一翹~真不知道安蘭是不是忍不住了?!

 

媽媽桑~安蘭

 影像以刪除20090107

一剛始就一付很老練的樣子~記得那時安蘭有透漏~

練習時,這些當時的若手男役,知道要扮女裝,每個人都興奮的不得了~大家都在想要如何打理自己難得女裝演出的造型~

就只有安蘭老神在在,一點也不慌!果然媽媽桑真的出現啦~帶著稚嫩的小紅牌出場~

安蘭逗趣的表情,讓台下人都笑了~看來觀眾忘了看愛華~小糖果雀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