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蝶~Butterfly~ 作詞:市川喜康 作曲・編曲:中村タイチ 
2: DREAMER  作詞:渡辺なつみ 作曲・編曲:本間昭光
3: 異邦人  作詞・作曲:久保田早紀 編曲:中村タイチ
4: 蝶~Butterfly~ (カラオケ)
5: DREAMER (カラオケ)
6: 異邦人 (カラオケ)

 

価格:¥3,300

発売日:2008年12月24日

安蘭要出CD了!

我想應該會很好聽吧~!!期待中!!

但安蘭從現再到明年4月好像也沒有要辦演唱會或一些節目...

我和伊卡想...算了!牢了安蘭吧!安蘭很脆弱的~完成最重要的演出是很重要的!

但迷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啦~

 

看到DES說"異邦人"是中森明菜唱的歌~我馬上去下載了中森明菜的CD喔!

大糖果最近一直嫌棄我最近部落格放的音樂~

我覺得都很好聽啊!

可是大糖果不喜歡!

這下我放中森明菜的歌,大糖果應該沒意見吧?~哼哼~

因為我們從小孩滿喜歡中森明菜的!尤其她的"難破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