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媽媽最喜歡放這個影片給我看~那時還不懂字幕,只覺得裡面的內容很好看~我幾乎對這部電影倒背如流!那應該是我4~6歲的記憶吧~

我會學著裡面的小女生用屁股上樓梯,對著媽咪哼著晚安再見歌~我也超喜歡女主角那純淨的緞面白纱!就算是現在看到還是很感動!

能看到小時候看的電影,真是好懷念啊!但現在懂得看字幕了~原來結婚的場景是這麼的感人啊!!

修女們唱著瑪麗亞(因為瑪麗亞很頑皮&愛遲到)

如何解決瑪利亞?

如何捕捉並困上天上的雲?

用什麼字來形容瑪利亞?

輕浮,難以捉模,小丑

要告訴她很多事

她要明白很多事

但如何使她乖乖坐上聽你說教?

如何使海浪停止?

如何解決瑪利亞?

如何把一線月光抓緊在妳手?

修女們向她的媽媽一樣,看著自己疼愛的瑪利亞嫁出去

看到這...我就哭了!

我想著,我媽媽也是用著同樣的心情把我嫁出去的!

多麼寶貝的女兒

看著她長大....看著她從小的一切

媽媽常說...感覺時光就這樣一扎眼就過了!

記得我結婚當天早上,媽媽哭的好大聲!我在樓上也拼命哭....

是多麼的不捨啊!

一定要幸福

我的寶貝

雖然我小時候是最愛胡鬧的,但我現在也是媽媽最放心的

因為我嫁到一個好老公

歌曲放了~

1.Maria

2.Edelweiss

3.So Long, Farewell

4.Climb Ev'ry Mountain(媽媽最喜歡的一首)

現在才知道這是真實的故事喔!!好驚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