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愛
小愛
小愛

妳真的要退了啊
雖然我知道越來越路線外
但.....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妳
看雪"伊"現場時心裡就趕不妙,在跳群舞時,我甚至還跟朋友借望眼鏡,看妳有沒有跳到重要的位置...
沒有
我的心好沉重

昨天tkr打電話給我
想奇怪,tkr的聲音怎麼那麼沉重
"小愛要退了....."
電話這頭我停止了好幾秒
1.2.3.
回覆起精神
我說"小愛要退了啊...."心裡想"真的要退了啊"

跟大糖果和媽咪說
她們跟我都一樣
聽到的那霎那間
電話的那一頭都停了好幾秒...
我的媽咪還一直抱有希望,媽咪真天真...
媽咪好難過喔

這次雪組的秀,荻田通常給小愛的場景都很不錯
但又聽說這次雪組的秀差不多30分鐘
看來小愛還是沒有辦法發揮她可愛的舞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