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完美的星組夫妻檔--

最近買了相當多寶塚的書...我到最近才買了OTOME...竟然要400塊耶...吐血...但為了我美麗的安蘭,怎麼樣也得花...
還買了和樂,混到昨天才去拿,好貴啊!!!竟然要451元!!結果竟來才2張安蘭...更是吐血...
雖然每張安蘭都很美啦~!
今天被PIXNET搞的很不高興,一氣之下很想把這廢掉!會不會以後我都不能在這放影像檔了?!
放在無名, 大家怎麼回應我...哎呀!真是不開心!從中午就在用了...我恨...

好了回歸正題--這次GRAPH實在是美翻了!!!
・With my partner 安蘭けい遠野あすか






安蘭的獨家POSE






・Update 水 夏希

越來越漂亮的水~~


彩乃かなみサヨナラ特集

這件裙子有3種款式喔!

彩乃的照片,歌劇和GRAPH都拍的很華麗&俏皮!


夢咲真的好大隻啊!!!!
疑~沒有城咲愛呢!城咲也有演新公的...

白華有我好高興!畢竟旁邊站的感覺都會穩當TOP娘~!

・Romantic Fairy 花影アリス

我每次看到白紗都會很想再結一次婚~~笑!!
這件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