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9月去東京看安蘭的公演
但由於身體不太好的關係
我決定這次不去看了
雖然我安慰自己
就算去看現場
我可能也會睡在現場吧!

最近我常常去看醫生
花了好多錢啊
但由於壓力大的關係
變得又想花錢紓壓
我和老公已經花了許多錢了

現在身體很不舒服
很想吐

原本我本來打算我和老公的稅金一切由公司會計師計算
因為我覺得我和老公對公司的功勞很大
本來想如果多出來的稅金
婆婆幫忙出吧...畢竟是自家人
但今天確定要自己來出
2萬多耶
我哪來的錢

想...算了
雖然現在沒錢
但還是自己繳吧
也不想欠她...
結了婚就是不一樣
老公的必需自己出
家裡面其他兩個寶貝當然是媽媽出囉

真是有夠會算的
也不想想如果沒有我們會怎麼辦

前一陣子
老公常常跟她們吵架
搞的我和老公心情都很糟
毎次去完醫院
毎次就吵一次
帶著希望回家
都會被潑冷水

還怪到呆呆身上去了
說我因為跟呆呆睡在一起
身體才會長怪東西
這是什麼鬼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