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動物真的是人類最忠誠最好的朋友!!!
無任何的私心,只希望自己最愛的主人是疼著牠,摸著牠!!
其實我覺得狗狗是比人類還脆弱的!!
但狗狗卻是最容易原諒人類的~牠們擁有最廣大的寬恕...
很多被虐待的小動物,雖然一剛開始會有所排拒,但牠們最後會張著牠們善良的大眼睛,接受你的撫摸~

人類善妒,人愛比較,只要是人,都是自私的(連小糖果本身也不例外)
但狗狗卻有個真的沒有任何汙染,永遠善良的心~
曾經看到一篇報導,講的非常好,但小糖果文筆實在太差了...
作者寫著,人類會去選擇對自己好的,對自己有利的,或者是安全的伴侶&朋友~
(沒錯!女人一輩子就是選個好老公...這是很重要的)
但動物不會...
狗狗只要你肯養牠,不管你是相當壞的人,或是被社會拋棄的人,甚至是個乞丐!
只要你願意養牠,牠會一輩子死心蹋地的跟著你,在他的心中,你是至高無上的主人,一個他願意付出一切生命保護自己最愛的主人~
不會因為你是乞丐就對你灑漂尿...

人的一輩子能遇到這麼棒的緣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年,但卻是最重要的寶物!!
牠們並不像是鑽石珠寶可以拿來展示,但牠們的愛是我們最值得炫燿的!!



很久以前就看到這則新聞,老公是覺得很殘忍啦!但還是蠻感動的!!
雖然皺皺的但還是好好收著這份報導~



看到這篇好難過喔!!!
想當初我們家小呆呆應該也是在這種鐵籠的環境...哀...
雖然自己也是買了繁殖場的小狗,但還是不建議這種商人用這種方法繁殖賺錢...
妳們看看這隻小狗應該是法國鬥牛犬...牠的眼神好可憐啊...
這麼大隻應該是種公會種母吧....
如果大家不介意血統的問題,流浪動物隻家的狗狗也是相當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