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部落個的頁面,那隻貓咪好像我們家最會撒嬌的"華"喔!!!
大糖果~偶爾放謝小貓的圖圖上來吧!!
尾牙我又抽中--1台dvd+歌林電鍋!!(後來我跟其他人換成飲水機)
老公比較慘,他抽中1台腳踏車...天啊!!他說他以後要騎著腳踏車,林呆呆跟著後面跑!!
昨天領薪水囉!!超級HAPPY~~!
呆呆是第1個禮物,我們買了件中國旗袍給她,回家後穿上去,發現呆呆實在太胖了...最後一個釦子扣不上...
物色HARU的衣服,HARU的衣服很難找...很少人做14KG上下的衣服...想想下次再來看看~
老公買了瓶香水給我,走到專櫃,專櫃小姐問我喜歡什麼味道,小糖果"我喜歡洗完澡清晰的味道~~"
然後又買了雙靴子,和一個白色的包包!!好開心!!
因為我們都很省,省這麼久了,老公體貼送禮囉~~
本來想買一隻招財貓的,但看看覺得都好貴喔...所以作罷...
今天我又自己跑去買了掌上型的招財貓!很便宜!300元有找!!我們家5樓每個桌子都擺了一個招財貓喔!!拍手!
今天我竟然心血來潮,自己做了一個燈罩!很好笑啦,因為原本的玻璃打破了...光光的燈泡在那好孤單,所以自己拿著鐵絲亂串,本來想在做漂亮一點的,但越做越沒力...哀呀!能看就好了!!
大糖果來看到不知道會說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