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了重病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我們家絕對能夠上演連續劇的劇情

我到10/5和媽媽終於見面了

媽媽被救護車送去醫院

然後竟然確定腦裡有很多顆腫瘤

加護病房,手術房,連續1個月都在醫院裡

媽媽手術的時間,長達6小時

真的緊張的快吐出來了,我從發現媽媽生病到現在瘦了5公斤

 

HARU的身體也不行了

 

昨天晚上

我是哭著入睡的

年初的呆呆

再來是小白襪

現在是媽媽和HARU病危

她們都對我很重要

 

我真的是覺得

我這年真的很苦

再苦

也是要自己承受

 

我還是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