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陣子~晚上做夢

夢到!!!

我是朝海迷!!!!!

內心充滿滿的愛!!!!

夢中在驚醒的瞬間...我想著!!!

天啊!!!我怎麼這麼晚覺醒....!!!!

 

我要必須買齊朝海的東西!!!!天啊!!!!我要怎麼撈怎麼買呀!!!!

霎那間!!!從夢中驚醒!!!

 

雖然這夢...已經過非常久了!!!

但給我太大的震撼了...

 

img460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朝海!!!

很多人都喜歡--安蘭&柚希--的組合

但...我就是一直沒有愛

如果說--湖月&安蘭--組合

或許,我還比較有愛!!!....

 

一直迷到TAMA醬...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寶塚時...就是個CP飯

難怪...我現在還是CP飯

 

在拿到安蘭韓國公演時DVD幕後

我和姊姊看了一遍...我看的不是很專心...可能是艷后真的影響我很大

姊姊說...我知道為什麼了....音為妳希望看到安蘭私底下走路時旁邊能有朝海的陪伴

這一語,馬上點醒我!!!!

對......!!!如果!!!!真的朝海和安蘭到現在一直放送給我看...我應該不會掉進傑尼斯這大坑洞

 

 

原來~安蘭&朝海在我心中~就是最稱當的完美的

感覺~安蘭不用多做什麼~多說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朝海都懂~

就像感應一樣

 

 

她們倆姊妹~回寶塚時,穿著就是低調~讓我愛的不得了

 

這次姊姊下來

和姊姊看朝海的秀~

我跟姊姊說...我現在能看朝海...但....我沒辦法再看安蘭了

原因也不多說了

因為

我腦海裡

留下最美麗~最神聖的安蘭

 

這樣就好了....

 

放上幾張D姊姊送我的海報圖

 

img461  

正面

img462  

背面

蘭  

我從來不介意炫耀我家安蘭的得獎紀錄

 

 

再奉獻上

我心裡~最喜歡最喜歡的女主角--花總

喜歡她的時間

可是比安蘭還多5年有呢~~~~

粉紅色的花總~真的好美喔!!!!!!!!!!!

img4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