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瞳子的生日~

在我的人生中~目前很重要的一天!!

toko20131009.JPG  

是誰可以這麼可愛!!!

是誰可以這麼的有毅力!!!

又是誰可以這麼的往夢想邁進!!!!

並不是每一個人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的!!!!

妳所留下來的任何的眼淚...都觸動我的心靈!!!!!

瞳子!!

妳是我心中最完美的!!!

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

蘋果 714.jpg  

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但每年更新瞳子的生日祝福~是永遠不變的!!!

 

我從來不後悔在我人生的過程中!花了那麼多力量~那麼多精神~那麼多的金錢(哇!好重點)~在妳的身上

妳是值得的

很感謝老天爺再妳最漂亮可愛的時候~就讓我發現了妳

讓我從妳小時後就可以跟著妳過著每一年

雖然~我現在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能再好好關注妳

但!!!

妳在我心中~就是最完美的!!!

 

 

不認識的人可能不知道她是一個多完美可愛的女人

她是真的一個好可愛的女生

在我心裡~平常的妳~永遠14歲

親愛的安田瞳子~27歲生日快樂喔!!!!!

 

來放幾張有歷史性的照片~回味一下~

toko657.jpg  

 

最喜歡妳燦爛的笑容!!!!!

 

 

大阪寶塚退團千秋樂

toko20131009-2.JPG  

 

 

妳在最漂亮櫻花時間離開~永遠不會忘記妳的花之精靈~

 

 

愛妳

 

小糖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