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混!!!!!

我給自己放了2個星期多的假

我機乎都沒有怎麼來我的部落格

 

今天我把留言留給大家

我想大家可能也都沒有來了~但我來是把該留的話跟大家討論一下~

因為我和很多人都有FB聊天了~

所以有的就沒回復了

不過~嘉美

請一定要看我的留言

因為我想連繫上妳

 

 

總覺得是要給妳一些安蘭的東西

請妳和我連繫~

當然!!!!我還是很認真的在迷玉醬

這是一定的

 

 

 

接下來

因為我好想姊姊

所以放小時候的照片

蘋果 228  

 

蘋果 204  

姊姊!!!

我好想妳喔!!!!!

妳有空要下來看我!!!!!!

 

 

 

 

 

 

我還記著拍這張照片的那一天

我在化妝

我一直吵著要找姊姊

後來!!

姊姊那邊動作比較慢

終於等到姊姊了

我也開心極了!!!!

蘋果 229  

幼年照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