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嘉美~

因為妳是用悄悄話留言的~~~所以~我特地開一篇文章回應妳~因為妳會看不到我回應的留言!

很高興認識妳~我很愛安蘭~從心底深深愛著她~

但我必須坦白~我是喜歡寶塚的安蘭居多喔!!!!~而且我最近又迷上小心肝~

我也沒辦法在像愛安蘭的熱情在投注那麼多的愛在別人身上了!!!

其實~我總覺得我太愛她~愛到很痛苦!!!!....太恐怖了!!!....那時的我~朋友都叫我別在這樣下去了~

妳喜歡的晚~會不會有很多東西都沒有看到呢~如果妳想要看安蘭在寶塚在團的影片~我可以變給妳看~如果妳想要~我可以給妳~

沒想到我們同樣喜歡麥可傑克森!!!!!他也是我人生第一個偶像!!!!!他是我心中無敵的超級巨星!!!!沒有人能達到的傳說!!!!

這裡放上妳喜歡的紅花俠的相片~

希望妳看了會開心~

A29  

寶塚的照片質感太好~其實有很多張因為太滑潤~掃出來的圖會反光...

所以沒辦法~

只放了沒反光的圖給妳看看~

A20

A21

她的眼睛太漂亮了!!!

每次都看起來濕濕潤潤的~

我在現場看時~她的眼睛就是唯一最水亮亮的~

A22

A23

A24

A25

A26

這張超級超級讚!!!!!!!!!

媽呀!!!!!

迷死我了!!!!!!

A27

不能活了!!!!!!!

啊!!!

啊!!!!!

啊!!!!!!!!!

A28  

其實

最近我看了阿布的感想

我覺得阿布說的非常對

我看完後...霎那間覺得~為什麼我都沒有辦法體會出安蘭的優缺點

實力的問題

考試合格的問題

 

或許...

我的愛太盲目了

從安蘭在小嫩孩就喜歡她!!!

最喜歡她傻傻的露出燦爛的笑容

在1996年的謝幕就被她震撼到

所以~我根本就是一切盲目的喜歡

盲目的追著她跑

一個日文也不會

安蘭不順遂時~我自己就會有另一種的想法

 

我只知道我追著她~越來越讓我感到驕傲

現在想想

其實一直到布拉格的春天....我還沒有看到安蘭驚人的表現

沒錯~

換個角度想

寶塚的一個明星~要能紅~還是要看寶塚願不願意給妳一個好腳色~好位置~願不願意讓妳有多個出場率

安蘭也曾經很落寞過

尤其在星組的凡爾賽玫瑰....下半場竟然只有秀的出場...安蘭是怎麼熬過來的

那時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看著寶塚對安蘭這麼的嚴苛...我甚至恨死植田紳爾!!!

一直到安蘭當上TOP,植田紳爾的紀念秀我才釋懷~因為安蘭是站在中間的

 

我看完阿布的文

我才領悟到

原來安蘭一點都不華麗~安蘭能走到今天的地位~一切都是靠安蘭的努力!!!!!!!!!!

我的眼睛被大量的愛心萌遮住了

我甚至上年還許了願望~希望安蘭能得到大賞

沒錯~安蘭這年真的得到大賞了

我怎麼稱自己是媽!

我都忘了安蘭要多麼多麼努力了.....

哎呀!!!

我真的不會說我的想法

阿布!!!

妳真的很棒!!!!!我太喜歡妳了!!!!!

對安蘭了解的太透徹了!!!!!

 

這篇我到底在寫什麼?!

大家或許會看不懂吧?!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