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從上網開始~取了多少的暱稱給自己呢?!~

多少是台面上的?!多少是台面下的呢?!

 

這篇~獻給~藍天~

再從知道網路的世界裡~

我一直都是和姊姊同進同出~網誌用相同~mail用相同~FB用相同~

兩姊妹同時塞在電腦前搜尋著安蘭的訊息~

直到現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說實在的!

很孤獨...也為了這些獨自一個人的時光...哭過...憤氣的傳簡訊罵姊姊...連同事都覺得...姊姊很可憐!!!

 

其實!

這一切都是姊姊長大了

而我

還沒長大

在1996年左右~開始了解可以用網路搜尋寶塚

一直到了2003年才開始勇敢的在對岸發言

那時姊妹倆用的暱稱是--蘋果

大家當然都不知道蘋果是2個人

之後又沒多久又換了

變成--布丁

一直到自己開始在部落格寫網誌~我們終於幫自己去了固定的暱稱...姊姊是大糖果~我是小糖果

沒想到在2007年中旬~竟然還會有人發現我是當時的布丁!

噗~

看來~言行舉止就算換了一個暱稱~我都是會讓大家感覺的出來我就是某某某

大糖果已經都沒再發言了

喜歡的也不同了

我好難接受!!!

2姊妹從以前都是喜歡一樣的~我有發現!

只要是我喜歡!我姊姊就會跟我一起喜歡!

倆姊妹待在電視機前看寶塚!!!一起努力的錄片子...姊姊甚至把所有的電視音響錄影機DVD全部的電子線差來插去全體使用都難不倒姊姊

有愛什麼都難不倒她

在日本的夜晚~也會興奮的打電話給姊姊~跟她說安蘭唱歌好聽到快爆掉了

姊姊在電話的那頭聽得好開心

現在呢

我自己一個人

自己喜歡著玉森裕太

 

我真的不習慣

雖然我知道,姊姊工作真的很忙碌...

好了!

檯面上的暱稱說完了

總結~全部都是吃的!!!

 

 

台面下

我老公幫我取了非常非常多的暱稱

但看了千萬不要笑死

 

我很胖

一直圓滾滾的

之前~姊姊幫我取了一個代號~

叫做....企鵝!!!!

很可愛吧!走路搖來晃去的~簡直就是我的翻版

 

老公說~

不不不!!!

老婆!!!妳是古代的...暴龍!!!

因為我的手非常的小!!!跟國小生差不多...然後下半身很大隻~老公說我打起籃球~簡直就像暴龍跑來跑去的!!!!

 

再來~我已經肥到不像企鵝一樣可愛了

老公看看我

某天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動物園的影片...笑到臉都發紅!!!

馬上叫我看!!!

我看到一個大河馬~在水池旁走來走去!!

然後開劈哩啪啦的噴起大便~一邊大一邊尾巴還像電風扇的旋轉著!!

大便簡直飛的亂七八糟

老公說!!!

老婆那是妳啊!!!!妳是河馬!!!!

 

在減肥的過程中

總是會遇到體重沒有減輕的停滯期...那種時間是在難熬的

我難過的對我老公說

為什麼體重器的數字就是不會掉下來呢?!

老公看看我~手中拿了根菸~說出了

老婆...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妳把體重器踩壞了!!!!!!

妳們說!!!

他怎麼會說出這麼一想不到的話....

 

 

好吧!!!

我知道我已經不像河馬了

我說!

老公!我現在是海獅!!!深深覺得自己行的很恰當的時候

老公聽完後...笑了...他說

老婆!!!妳知道什麼是~~~海象~~~嗎?!我Google一下給妳看!!!

 

對了~

有一次老公說~老婆!妳和呆呆都好可憐!簡直像氣球一樣!呼吸空氣就會脹大!

所以我有一陣子有幫自己取了"熱氣球"~的暱稱

因為很大顆~內心又很火熱

 

如果我是一個呼吸就會變胖的人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把鼻孔塞一邊起來~

這樣增胖的時間可以緩慢一點呢

哎呀!!

大家一定都不懂!!

這是胖子才會想的理論

 

 

 

暱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